"小藍啊~你可要好好珍惜哥啊~哥可是為你守身如玉28年了!"

 

"……大神,你在跟我開國際玩笑嗎?今天不是愚人節。"

 

"誰在跟你開玩笑了,哥我可是認真的很~"

 

"……"

 

"不要裝死啊!小藍。"

 

"小藍~"

"小藍?"

"藍河?"

 

"呃…那個…雖然不知道該不該跟您說,就是…藍河把帳號給我練,然後就下班去了。"

 

"他看起來如何?"

 

"呃…看起來好像是有點發燒,所以先行早退了。"

 

"這樣啊~那沒事了,謝謝你啊!"

 

"不會。"

 

當晚,藍河整夜未眠,而葉修則是一夜好眠。

 

葉藍渣段子QQ

只是想寫就寫了…

小藍到底是不是發燒呢 嘿嘿嘿(一種你懂我懂大家都懂(對吧^ ^

我果然寫不了葉藍文(淚奔)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