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中也。"

 

"閉嘴!"

 

"我都還沒說是什麼事呢~"

 

"反正從你嘴裡說出來肯定都不是什麼好事!"

 

"怎麼會呢~中也總是帶有如此強烈的主觀意識看待我,真是讓人傷心啊!"

 

"臭青花魚,你有事就快說!"

 

"嘛~其實只是我突然想到一件重要的事情而已啦~"

 

"重要的事?"

 

"嗯,很重要。"

 

"真的嗎?"

 

"就是…要是我和美麗的小姐殉情了,那中也你不就要守寡了嗎?"

 

"你他媽哪可能會有女人願意跟你一起殉情啊!不對!為什麼是我要守你寡啊!"

 

"咦~中也不是喜歡我很久了嗎?"

 

"……你他媽現在就給我去死吧!"

 

對...

我又碼了篇渣段qwq

嗚 嗚

好喜歡這對相愛相殺的CP呀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