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有肉慎入)

18+(有肉慎入)

18+(有肉慎入)

 

高能OOC


"寄人籬下的生活啊…"
崔勝澈正半躺泡在浴缸中,無聊的在水中吹泡泡。
"啊!糟了!"
崔勝澈突然想起自己忘了把外頭的衣服拿進浴室裡頭。
崔勝澈正想起身到浴室外拿他的衣物時,似乎看見霧化玻璃門外有人影。嚇得崔勝澈趕緊泡回去浴缸裡頭,他試探的對著門口大喊一聲:
"喂!"
"是我。"
是一個令崔勝澈覺得討厭的聲音。
"金珉奎你在外面幹嘛!"
崔勝澈不悅的對著浴室外的人大聲。
"這是我家,我為什麼不能在這裡。"
語畢,玻璃門也被打開了。
"你還真不鎖門嘛!"
金珉奎以慵懶的姿態靠在門邊。
"還不是你說不能鎖的!"
崔勝澈緊張的嚥了口口水,順便拿起放在一旁的浴巾圍住自己的身體。
"你喜歡泡熱水澡嗎?"
金珉奎突然插了這麼一句話。
整間浴室充斥著白色的熱氣,崔勝澈看不清楚金珉奎。
"干你什麼事!"
崔勝澈就像是一隻豎起毛的貓一般警戒著金珉奎。
"沒事,就隨口問問,衣服我給你放這兒。"
玻璃門重新被關上了。
"呼…"
崔勝澈深吐了一口氣。
"金珉奎!!"
崔勝澈憤怒的打開房門,立刻看到金珉奎悠閒的戴著耳機靠躺在床上看書。
金珉奎抬起頭看著怒氣沖沖的崔勝澈,戲謔的說了一句:
"呦~挺適合你的啊!"
"你不要太超過了!"
崔勝澈只覺得他已經忍無可忍。
"我原本是想讓你穿上貓女裝,但…果然是女僕裝比較適合你。"
金珉奎像是欣賞藝術品般的上下打量崔勝澈。
"不要看!快把我的衣服還給我!"
崔勝澈下意識的拉著裙子下擺儘量遮住自己赤裸的雙腿。
"你的衣服就由我來提供。"
金珉奎微笑著放下他手上的書,下了床走到崔勝澈那。
"就算我是個暫住你們家的寄居蟹,可你這樣也太過份了!"
崔勝澈一想到眼前這傢伙的惡趣味,險些激動到落淚。
"這些都是你欠我的。"
金珉奎很溫柔的拭去崔勝澈眼角的淚珠,依舊是微笑的回答。
"拜託不要再這個樣子了…"
崔勝澈覺得自己正處在崩潰邊緣。
"為什麼。"
金珉奎雙手開始不安份的在崔勝澈身體上游移著。
"之前的一切,我很對不起你…"
崔勝澈不去抵抗,只是低者頭跟金珉奎道歉。
"我不在乎以前,你的現在是我的。"
金珉奎輕抬起崔勝澈的下巴,注視著崔勝澈的雙眼。
"…"
崔勝澈沒有說話,只是閉上眼睛,而晶瑩的淚珠最終還是從他的臉上滑落。
"既然你都穿上這身裝扮,那就好好的服侍我。"
金珉奎似乎是不滿意崔勝澈的態度,他用力的捏著崔勝澈下巴,仍然是微笑說話。
"蹲下去,脫掉我的褲子,你知道該怎麼做的。"
金珉奎依然是微笑著。
崔勝澈慢慢的蹲下去,轉過頭的脫掉金珉奎的褲子。
"轉頭。"
金珉奎再次下達命令。
崔勝澈緊閉著雙眼的慢慢轉過頭來。
"張嘴。"
金珉奎繼續下達命令。
崔勝澈仍舊是緊閉眼睛,然後皺起眉頭的慢慢張開嘴巴。
"唔!"
金珉奎毫不留情的把他的巨大直接塞進崔勝澈的嘴內。
"我可沒有直接讓你碰觸到我的身體啊。"
金珉奎雙手撐在門邊,開始擺動他的下身。
崔勝澈一口氣就被頂到喉嚨的深處,一層薄薄的布料包著金珉奎的巨大,這種感覺令崔勝澈更不舒服。
"你真不打算張開眼睛嗎。"
金珉奎的聲音變得有些沙啞更為低沉。
崔勝澈依然閉著雙眼。
金珉奎也不說話了,只是加快下身的動作,以及加大了力道。
兩人就這麼折騰許久,直到金珉奎又一次下達命令。
"你起身去拿桌上的水杯來。"
崔勝澈立刻推開金珉奎,站起身來去拿水杯給金珉奎。
"不是給我,你跪坐,好好拿著。"
金珉奎看得見崔勝澈眼神有些迷離,而臉蛋也有些紅潤。
金珉奎滿意的微笑的瞄準崔勝澈雙手拿著的水杯,射出剛才囤積著濁白色的精液。
崔勝澈又是立刻閉上雙眼,金珉奎看到崔勝澈這個反應後,則是不太高興的故意射了一些在崔勝澈的臉上還有衣服上。
"睜開眼睛。"
金珉奎下達了命令。
崔勝澈緩緩張開雙眼,看了一眼手中裝有濁白色精液的水杯,再抬頭看著金珉奎。
"喝掉。"
金珉奎繼續微笑著下達命令。
崔勝澈閉起眼睛,雙手止不住顫抖的緩緩將水杯靠在唇邊,慢慢的喝掉它。
金珉奎十分滿意的居高臨下看著眼前的人,穿著他特意準備的裝扮,臉上有著屬於他的痕跡,還喝掉了他給的愛液。這樣子的崔勝澈,是只屬於他金珉奎一個人的。
還沒等到崔勝澈喝完全部,金珉奎將崔勝澈壓在牆壁上,兩隻手指頭抵在崔勝澈後穴口。
"不要…"
崔勝澈知道金珉奎的意圖。
"這可由不得你~"
金珉奎笑得燦爛,一隻手拿過崔勝澈手中的杯子,把剩餘的精液都倒在手上,然後開始幫崔勝澈擴張後穴。
用不了多久時間後,金珉奎脫去下身最後一層布料,把崔勝澈轉過身面對自己,然後攬腰抱起崔勝澈毫不猶豫的插進崔勝澈的後穴。
"嗯啊!"
崔勝澈雙手環住在金珉奎的頸部,雙腿則靠在金珉奎腰部旁邊,吃痛的叫了一聲。
"勝澈…勝澈…勝澈…"
金珉奎每一次插進抽離,都喊一聲崔勝澈的名字。
"嗯~"
崔勝澈不自覺的雙腿夾住金珉奎的腰部,配合著金珉奎動作而上下擺動,臉上更早已被情慾染上一層嫣紅。
金珉奎放下崔勝澈,讓崔勝澈靠在桌邊,又是一個深深的插入。
"嗯哈…哈…"
崔勝澈早就不管他的聲音叫的多麼大聲,聽起來多麼淫蕩,而身上的女僕裝也早已被褪去。
金珉奎雙手蹂躪著崔勝澈胸前的紅點,同時毫不留情的插進抽離。
"嗯啊~嗯~"
崔勝澈用他蕩漾的叫聲回應金珉奎的賣力。
房間內迴盪著兩種聲音,做愛淫靡的水聲,還有崔勝澈銷魂的淫叫聲。
金珉奎亦享受著被崔勝澈溫暖緊實的小穴包覆著的快感,以及崔勝澈悅耳動聽的叫聲。
金珉奎再次抱起了崔勝澈到床上,讓崔勝澈面對著自己躺的在床上。
金珉奎掰開崔勝澈的雙腿,再次插入。
崔勝澈閉著眼享受的不斷叫著。
金珉奎終於能好好看眼前的人對於自己做愛技術的表情是如何。
長長的睫毛一扇一扇的顫抖著,被情慾渲染而紅潤的臉蛋,不斷從口中吐出的呻吟,胸前兩個小紅點硬立著,柔軟的腰肢隨著自己的動作起舞,真是一個絕美的景色。
金珉奎一邊滿意的不斷喊著崔勝澈的名字抽插,一邊拿起床邊的手機將如此美妙的畫面錄製下來。
不知過了多久,兩人氣喘吁吁的同時高潮後結束這次的行為。
金珉奎躺倒在床,緊抱住崔勝澈。
崔勝澈亦是乖乖的靠著金珉奎的胸膛上累癱的睡去。
金珉奎微笑著捧起崔勝澈的臉,輕吻了崔勝澈的雙眼,拉上被子蓋住兩人後也沉沉的睡去。

 

END

 

肉好難燉

我只能燉出肉渣阿qwq

總之

以後還是少燉肉好了...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