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肉慎入!

有肉慎入!

有肉慎入!

 

半現實向,戀人關係,18+

崔勝澈今天特別的疲憊,完全無法打起精神。
"哥,你這樣不上相呀!照片拍出來的你一定看起來很疲憊。"
文俊輝對著自己手機來張自拍後,拍了拍崔勝澈的背。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感覺特別累。"
崔勝澈眼神迷懵。
"哈哈!但哥今天看起來特別萌,很治癒呀!"
文俊輝說完還挑了一下崔勝澈的下巴。
"阿西!"
崔勝澈努力的對文俊輝擺了個生氣的表情,但文俊輝眼裡只是嗔怒的傲嬌表情。
"噗!哥,你這樣真的是太可愛了!"
文俊輝趁著崔勝澈沒有防備,捏了他的臉頰。
"滾。"
崔勝澈氣到鼓起腮幫子。
"好好好!不鬧哥了,但哥你今天真的是,很!可!愛!"
文俊輝一邊迅速遠離即將發飆的崔勝澈,一邊大聲的喊出來。
"你這小子!"
崔勝澈氣到精神都來了。
"哥。"
身後傳來低沉的聲音。
"啊?珉奎,什麼事啊?"
崔勝澈轉頭後,呆呆看著眼前近到不行的一張英俊的臉蛋。
"他終於走了。"
金珉奎貼上崔勝澈額頭說話。
"你說俊輝嗎?"
崔勝澈害羞的別開頭。
"不要在我面前說其他男人的名字。"
刻意壓低的聲音貼在崔勝澈耳朵上,崔勝澈敏感的縮了縮身子。
"你今天過份的可愛…"
金珉奎的手已經不安分的伸進崔勝澈衣服裡頭,往上緩緩撩起崔勝澈的黑T。
"唔!嗯…"
身體一接觸到外頭的冷空氣,崔勝澈不自覺的發出悶聲。
"是哥先誘惑我的…"
金珉奎一把抱起崔勝澈到梳妝台上,一手就脫去崔勝澈的黑T,將他壓在鏡子上。
"嗯~"
溫暖的背部貼到冰涼的鏡子,崔勝澈壓抑不住的叫出聲音。
"可不是嗎…連聲音都這麼可愛…"
金珉奎一手輕輕的揉捏著崔勝澈胸前的小紅點,一手撫上崔勝澈的臉龐。
"唔~珉奎…我…不要…"
崔勝澈身體很敏感,他努力壓住他的聲音,拒絕金珉奎。
"可我的火該怎麼辦呢?"
金珉奎沒有答應崔勝澈,反而加大揉捏的力道。
"嗯~嗯~"
崔勝澈忍受不了的叫出聲音,金珉奎太過瞭解崔勝澈的敏感位置與力道了。
"哥,披著。"
金珉奎將崔勝澈抱下梳妝台,幫他披上一件大衣。
"珉…唔!"
崔勝澈還來不及說些什麼,金珉奎已經迅速的拉下他自己跟崔勝澈的褲子,用力的挺了進去崔勝澈的後穴。
"哈!好痛…"
崔勝澈瞬間痛到五官都皺在一起。
"吸氣,吐氣。"
金珉奎引導崔勝澈正常換氣。
"哈…哈…哈…"
崔勝澈面部亦被情慾染紅。
"澈,你看看鏡子。"
金珉奎不快不慢配合著崔勝澈的步調一抽一進。
"哈…不要…"
崔勝澈不想看見此刻自己羞恥的樣子。
"可是現在的你好美…"
金珉奎聲音受到情慾影響,有些嘶啞的低沉。
"嗯~"
崔勝澈嬌嗔了一聲,金珉奎知道他準確的頂到崔勝澈的敏感點。
"崔勝澈…"
金珉奎變得更加興奮,因而加快了速度,雙手同時不快不慢的搓揉著崔勝澈那有些硬挺的小紅豆。
"嗯~嗯~哈…"
崔勝澈眼神早就迷離,配合著金珉奎一上一下。
"唔嗯~"
崔勝澈達到高潮,忍不住射了出來。
"哥,幫我…"
金珉奎看著一地濁白色液體,抽出他的下身,而忍了很久的衝動就快抑制不住
崔勝澈立刻轉身跪坐著的捧起金珉奎的硬挺,絲毫沒有猶豫的放進自己的嘴裡。
"哈…"
金珉奎立刻抓住崔勝澈的頭髮,用力挺進去射出。
"哈…哈…"
金珉奎微微癱軟的坐到一旁的椅子上,而崔勝澈則一口吞掉金珉奎的愛液。
"珉奎我…"
瞬間站起身來的崔勝澈,突然感到一陣暈眩而搖晃了一下。
"什麼事?"
金珉奎立刻抱起崔勝澈,坐上梳妝台。
"我不小心射在地板上了…"
崔勝澈有些愧疚的表情。
"沒關係,我來收拾。"
金珉奎拿起被放在一旁的黑T,為崔勝澈套了上去。
"珉奎最好了!"
崔勝澈開心的向前抱住金珉奎。
"嗯。先說好,你剛才隨便讓文俊輝調戲的帳,今天回宿舍再跟你算。"
金珉奎抵在崔勝澈肩窩上,低聲的說道。
"…"
崔勝澈沒有回答,可紅著的耳根子幫他回答了金珉奎。


END

 

我知道

自己不會燉肉

這篇根本渣肉TAT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