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河正忙著帶團下副本推boss,他的手機卻是不合時宜的在桌上猛烈震動起來,逼得他不得接起電話。

"喂?"
藍河正專注在遊戲畫面,只有簡短的問了一聲。

"小藍?"
一個陌生男子的聲音,可這聲音給藍河的感覺有些…熟悉?

"我是,呃…你…是哪位啊?"
藍河習慣性警覺的回答了陌生男子。

"我葉修。"
男子的語氣極為平淡。

"大大…大…大神?!"
藍河驚嚇到瞬間站起身來。

"噗!你也太誇張了吧哈哈哈!"
藍河舌頭打結的話語回應換來葉修的大笑。

"你怎麼會有我的號碼?"
藍河一邊衝向樓梯間,一邊低聲的問道。

"哥的人脈廣啊!"
葉修忍住笑意,故作正經的回答。

"那請問大神找我有什麼事嗎?"
聽完葉修的答覆後,頓時有種無力感襲向藍河。

"打電話給你還能做什麼,就是想你了唄~"
葉修笑盈盈的回答藍河。

藍河愣住了一秒鍾後,立刻嚴肅的說:
"葉神,這個玩笑並不好笑。"

"是真的,沒開玩笑。"
藍河沒想到葉修的語氣比他更為認真嚴肅。

"大神你…你到底想幹嘛啊!"
藍河突然覺得樓梯間溫度似乎升高了不少,可他卻沒注意到自己的語氣也變得有些激動。

"我想追你啊,小藍。"
葉修淡淡的回話,語氣裡卻填充著滿滿的認真。

"啊?"
聽完這句話的瞬間藍河就這樣傻掉了。

"你只要告訴我,我有沒有機會,這樣就行了。"
葉修只是淺淺的笑著,笑容裡藏著他自己也沒發現的深情和溫柔。

"嘟—嘟—"
但從藍河的那一端傳來的卻是冷冰冰的電子機械聲。

"沒機會…是嗎…"
葉修雖然已經模擬過最壞的情況,但此刻遇到時仍頓時陷入複雜的情緒之中。

"滴哩!"

簡訊的提醒聲響了。

"大神,你…讓我好好理一下…一些情緒…我會認真的回覆你的!"
是藍河傳來的訊息。

"嗯,我沒有想逼你的意思,晚安。"
葉修小心翼翼的打完回覆的內容,按下傳送鍵後便關機了,他清楚藍河的個性,肯定不會再繼續回覆他的訊息。

-
-
-
別懷疑,就這樣沒了,後續發展就是開放式了~本篇只是我個人認為葉藍在網遊裡培養感情,打好了感情的基礎後,要是誰肯先撥通對方的電話,後續的發展十之八九就是會順其自然的在一起qwq
啊啊,葉藍一生推啊!!!
然後
只是突然想用簡體字打篇文章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比較好?(還是其實簡體繁體都隨便都好XD)
希望這篇沒有跑偏了葉神和小藍的人設(真的超怕寫了OOC後還沒感覺文章是OO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藍 葉修 藍河
    全站熱搜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