澈勳h(上段無h,下段才有XD)
高中校園設定(其實只是個有跟沒有都無所謂的設定ㅋㅋ)


李知勳左手提了一大袋日常用品的塑膠袋站在門口,用右手從右邊口袋裡掏出一串鑰匙後,沒半點猶豫的將其中一把鑰匙插進了門孔。李知勳一打開門就看見坐在電腦桌前右手靠在私處,臉部微微潮紅的崔勝澈。
聽到重物落在地面上的崔勝澈迅速轉過頭看向門口,一瞧見是李知勳回來後,立刻切掉電腦的螢幕畫面。只是李知勳早已瞥到了一眼,滿臉通紅的轉身就要轉開門把。

 

「聽我說!」
 

崔勝澈霎時之間站起身大聲的喊住李知勳。
 

「......」
 

李知勳的身體明顯一頓,他沒有轉開門把,但也沒有轉身去看崔勝澈。
崔勝澈則是一臉焦急萬分的大步向前牽住李知勳的手,不管三七二十一般的開口就說:

 

「我不是有意的,你是知道的,你也早就知道了,我都知道的。」
 

語畢,崔勝澈安靜的握緊了牽著李知勳的手。
李知勳能感受到崔勝澈手掌心滲出一點一點的手汗,顯示崔勝澈其實並不從容冷靜。

 

「......」
 

李知勳默不作聲,崔勝澈立刻明白他是不想和自己說話。
 

「我喜歡你,李知勳。」
 

崔勝澈逕自說完後雙手攬抱住李知勳的腰部。
 

「我…」
 

李知勳一邊想開口說些話,一邊抓住崔勝澈的雙手想掙脫這個擁抱。
 

「我知道,你明明對我也有感覺的…」
 

崔勝澈只是笑著將下顎微微靠在李知勳的肩上且加深了擁抱的力量,並對他附耳輕說,打斷了原本李知勳想說的話。
 

「我才沒有…」
 

李知勳嘴上這麼回答崔勝澈,可他的耳根卻有些泛紅。
 

「你的身體可不是這麼告訴我的呢~」
 

崔勝澈瞇起眼笑著邊說邊將右手從李知勳淺藍色的襯衫下擺伸了進去。
 

「崔勝澈!」
 

李知勳也因為崔勝澈這個越線的舉動而無法沉著冷靜,他焦急的想拽開崔勝澈的右手,氣急的大叫崔勝澈的名字。
 

「你喊這麼大聲,不怕被隔壁寢聽見嗎。」
 

崔勝澈的語氣裡帶著一絲的戲謔,還若無其事般的用他的右手在李知勳腰側輕捏了一把。
 

「嗚!」
 

李知勳敏感的悶哼了一聲,接著毫不猶豫的用手肘大力的頂了崔勝澈的腹部。
 

「痛!」
 

崔勝澈緊皺著臉,抱著肚子蹲下。
 

「是我太大力了嗎?」
 

李知勳緊張的趕緊蹲了下來要看看崔勝澈的腹部,只是手才剛向前一伸,就被一股力量向前帶去。
崔勝澈只是往後一屁股坐下,笑瞇瞇的一手拉著李知勳,一手又攬住他的腰。李知勳被崔勝澈一隻手拉著,上身有往崔勝澈身體貼近的趨勢,而下身則呈現「左膝在前,右膝在後」跪坐於崔勝澈打開的雙腿中間。
李知勳瞪大雙眼一臉錯愕的看著崔勝澈的笑顏,換來崔勝澈的輕笑兩聲。李知勳隨即反應過來的瞪著眼睛怒視崔勝澈,用力的甩開崔勝澈的手。

 

「這個玩笑不好笑嗎?可是我真的會痛呢~」
 

崔勝澈依舊保持著笑容,然後再次收攏他的雙手,又一次把李知勳抱在懷中。
 

「我還覺得自己不夠用力呢!很痛嗎?」
 

李知勳選擇給崔勝的笑臉一個白眼,佯裝一副無所謂的語氣關心崔勝澈。
 

「先別管痛不痛的問題了,我說我喜歡你,那你呢?」
 

崔勝澈立刻收起剛剛餘裕的態度,認真的注視著李知勳的雙眼。
李知勳也只是專注的望著崔勝澈的臉,看著崔勝澈或許是因為感到緊張而緊抿著的雙唇,長長的睫毛正微微的扇動著。眼珠的顏色如同黑曜石那般,遠遠瞧見會覺得深沉,近看卻是閃爍著亮彩的光輝。
崔勝澈那特別認真的眼神使李知勳沒來由地有種安心的感覺,眼眸裡倒映的只有李知勳一人的模樣。
李知勳不自覺的上揚了嘴角,他微笑著瞇起眼往前在崔勝澈的唇瓣上落下了一吻,然後對崔勝澈柔柔的道了:

 

「嗯,我也喜歡你。」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