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泡隊,主珉澈,副圓澈,微率澈,微珉佑
非現實向,吸血鬼

珉(吸血鬼)
佑(吸血鬼)
率(吸血鬼)
澈(人類)

 

Ch.3
「阿西!」
崔勝澈焦躁的在全圓佑房內來回走動。
「那傢伙真討人厭!」
一想到全圓佑剛才那副游刃有餘的嘴臉,崔勝澈就更加煩躁了。
「叩叩。」
門外突然響起簡短的敲門聲。
「…」
崔勝澈嚇的立刻定格。
「…圓佑哥,我是珉奎。」
崔勝澈原本就很煩躁了,聽到金珉奎的聲音後,愣住了一秒鐘後小小聲的說一句:
「嘖!金珉奎挺黏這傢伙的啊!」
連崔勝澈都沒有發現自己的語氣酸酸的。
「他不在!」
崔勝澈賭氣般的打開門,對著門外的金珉奎大聲說了一句。
「為什麼是你?!」
金珉奎瞪大雙眼看著崔勝澈。
「呃…啊…我…那個…喔喔!他剛才幫了我,然後我迷路,他讓我先待他房間。」
崔勝澈支支吾吾的解釋原因。
「啊…圓佑哥人真的很好吧!從小到大都是這樣子…為什麼…我會成為接班人之一啊…」
金珉奎表情驟變,看起來很痛苦難受。
「呃…啊…總之,你先進來吧!」
崔勝澈看到金珉奎的樣子,突然不知所措了起來。
「啊…還是算了吧…圓佑哥不喜歡我。」
金珉奎轉身想要離開。
「等等!你根本沒聽過他是怎麼想的吧!吸血鬼的自尊心不是都挺高的嗎!怎麼你就這麼沒自信呀!給我待在這等,我去找他過來。真是的!你們兩個鬧什麼彆扭啊!男人嘛!直說不就得了!拐彎抹角的,像話嗎!」
崔勝澈一把拽住金珉奎,劈腿就說他一大串的不是,順便偷罵全圓佑。
「啊…」
金珉奎愣住了,他呆呆的看著崔勝澈。
「啊什麼呀!給我待著!」
崔勝澈把金珉奎拉到房內的椅子上坐下,自己帥氣的走出房門,然後帥氣的甩門。
「啊…我幹嘛呀我!」
一股腦的幹完一連串的行為後,崔勝澈開始後悔了。
「在別人家耍帥,還是吸血鬼家庭,我也真是夠了…」
崔勝澈只是邊說邊又開始漫無目的的亂走。
「真羨慕那傢伙…幹嘛對金珉奎那麼壞啊!真是的!有話好說嘛!」
崔勝澈一想到剛才金珉奎那個難看的表情就覺得心疼,他自己也不曉得為什麼。
「哎呀!不管了!我還是趕緊找到那傢伙吧!」
崔勝澈用力的搖搖頭後,便加快自己的腳步。
「停下腳步!」
極為低沉熟悉的聲音,卻是在崔勝澈的腦海裡響起。
「你?」
崔勝澈立刻停下腳步,開始四處張望,可都沒有看見那傢伙的身影。
「我不在你那,我直接用意識溝通,你站在那別動,我現在馬上過去。」
「啊?好。」
崔勝澈就乖乖的呆站在那。
「你很喜歡找死嗎。」
不到五秒鐘,全圓佑就出現了。
「誰沒事喜歡找死啊!我這不是在找你嗎!」
崔勝澈討厭全圓佑老是對他沒好氣的說話。
「喔~你在找我?」
全圓佑向前走了一步,更靠近崔勝澈些。
「對啊!」
崔勝澈表面上很有氣勢,但他自己卻是不自覺的後退一步,背部貼到了後面的牆壁。
「為什麼?」
全圓佑微微勾起嘴角。
「金珉奎啊!你們關係好複雜啊!我幫他出來找你,你去跟他好好講話一下…」
「你踩到我的底線了。」
全圓佑直接打斷崔勝澈的話,並且施加壓迫感在崔勝澈身上。
「不好意思呀!我就雞婆!」
崔勝澈選擇抗拒那股壓迫感,狠狠直視著全圓佑的眼睛。
「你…唉…好,我會跟他好好溝通。」
全圓佑選擇了妥協,他第一次這麼拿一個人沒辦法,而且對方只是一個人類。
「對嘛!有話好說,何必弄成現在這樣的局面。」
崔勝澈綻放一個燦爛的笑容,令全圓佑看呆了。
「怎麼?我臉上有東西嗎?幹嘛直盯著我看,怪不好意思的。」
崔勝澈伸手在全圓佑面前揮了揮手。
「你打算怎麼回報我?」
全圓佑立刻回神,轉過頭不看崔勝澈問了他一句。
「哈?為什麼我要回報你啊!這又是什麼吸血鬼邏輯啊!你這傢伙!」
換崔勝澈傻眼了。
「我照你所說的去做了,你認為你不用付出些代價嗎。」
全圓佑依舊是別過頭冷冷的說。
「你倒是說說啊!你想我做什麼。還有,不要轉頭跟我講話,這樣很沒禮貌耶!」
崔勝澈很自然的叉起手來。
全圓佑聽完後,轉過頭來,低下頭在崔勝澈耳邊輕說:
「我要是一直看著你,怕我真吸了你的血。我的價碼很高,你給不了的,我看我只能勉強一點,你待在我身邊打雜就行了。」
全圓佑都不知道自己多久沒說過這麼長的話。
「你幹嘛!好好說話不行嗎!不要隨便在別人耳邊說話好!這又是什麼奇怪的吸血鬼癖好。」
崔勝澈瞬間用手捂著自己的耳朵,用眼神掃視全圓佑。
「就這麼一言為定了,我先送你回崔翰率的房間。」
全圓佑轉身向前用飄的方式代替用腳走路。
「哇!吸血鬼真的好帥喔!」
崔勝澈跟了上去,眼神閃閃發亮的盯著用飄浮方式走路的全圓佑。
「噗!」
意外地,這居然戳中全圓佑的笑點。
「天啊!你居然會笑耶!」
崔勝澈忍不住驚呼。
「我只是不愛笑。」
全圓佑又恢復了他的冷漠臉。
「啊?可是你笑起來很好看啊!」
崔勝澈直率的說出他的想法。
「你真沒心機。」
全圓佑不自覺的勾起嘴角。
「心機?那很麻煩的,我不喜歡。」
崔勝澈搖搖頭,雙腿開始覺得痠麻。
「是嗎。」
全圓佑注意到崔勝澈速度變慢了,他也跟著放慢速度。
「應該說,我受夠了。」
崔勝澈笑笑的聳聳肩膀。
「嗯,快到了。」
全圓佑沒有接崔勝澈的話繼續說下去,他明白點到為止。
「啊!我也看到了。好了,你就送到這吧!謝謝你啊!你好好處理跟金珉奎的事情後,我會按照你說的話去做。」
崔勝澈向全圓佑擺了擺手。
全圓佑只是望著崔勝澈的雙眼,望到連崔勝澈都心慌。
「你這傢伙!幹嘛啦!」
崔勝澈臉紅的樣子極為明顯。
「我叫全圓佑,你要記住了。」
全圓佑露出一抹微笑看著崔勝澈。
「啊?」
過於好看的笑顏讓崔勝澈愣住了。
「啾。」
全圓佑向前一步,稍微低下頭在崔勝澈右側頸部留下淺淺一吻,然後瞬間從崔勝澈眼前消失。
「什麼呀…」
崔勝澈失神的跌坐在地上,右手不自覺的撫上剛才被全圓佑親吻的地方。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