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向,初一位,非戀人關係
李碩珉視角

"本週一位是SEVENTEEN!粗卡哈密達!"
原本站在舞台上跟圓佑哥開玩笑的我,聽到MC這一句話,同時和圓佑哥一起愣住了。
"哥…我們獲得一位了!!"
我樂不可支的立刻和圓佑哥來個慶祝的High five。
一陣混亂之中,成員們大叫的大叫,大笑的大笑,最讓我訝異的是我們三個小隊的隊長們都哭了。
順榮哥真的哭的很誇張,讓我第一眼不得不注意到他。
但…
眼角餘光瞥到的那個身影,平常給人巨大的感覺,現在卻是變得如此嬌小。
我不禁走過去,先是輕拍他的肩膀,然後,我忍不住的抱了他。
曾經我說過我跟他關係挺尷尬的,可那只是一個玩笑話。知勳哥平常是個嚴肅認真的男人,我只是突然想惡作劇才那樣說的。
我是尊敬著堅強認真的他,可原來…掉了眼淚的他會是這麼脆弱啊…
我只是抱著他不語,心裡似乎產生微妙的情愫,我其實不懂這種感覺…
或許…
這就是所謂的心疼吧!

李知勳視角 

"本週一位是SEVENTEEN!粗卡哈密達!"
聽到這一句,首先,我腦袋中一片空白。
完全是突如其來又措不及防。
沒有想過今天會是我們得到初一位的日子。
啊…孩子們也是很訝異呢…
勝寬果然哭的很誇張,順榮也哭的好誇張啊!啊?連勝澈也哭了…
轉過身,我默默掉淚,有種完全無法形容的感覺縈繞心頭,除了眼淚外,實在是沒有可以讓我宣洩此刻心情的方法了。
太好了!
此時此刻能想到的,就只有這三個字了。
碩珉走過來輕拍我的肩膀,可我卻是不斷掉眼淚,完全止不住淚水的滑落。
不知怎麼了,碩珉突然抱住了我。
雖然平時很討厭別人碰觸我的身體,可此刻的這個擁抱,我卻覺得十分溫暖。
"謝謝。"
我在心裡悄悄的對碩珉說了感謝。
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所以我選擇不說出來。
碩珉,謝謝你給了我一個擁抱。

 

END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