玧其×智旻
BGM:I.O.I - Very Very Very


1.
【當我們四目相接那一刻,我便知道你在我心中的位置和別人不同。】


鄭號錫手拿兩瓶橘子汽水,嘴裡還含著一片肉干的從教室前門踏進了教室,看向從教室後方門口走出去的閔玧其,他快速的嚼完肉干後嚥下,並且快步走向朴智旻的位子,一邊將手上其中一瓶橘子汽水放在朴智旻的桌上,一邊低頭在他耳邊悄聲問了一句:


「為什麼玧其學長總是對你那麼好啊?」


「呃…因為我是他的直屬學弟吧…」


朴智旻忽覺有些心虛地低下頭回答了鄭號錫。


「咦?怎麼跟傳聞中差那麼多啊!」


鄭號錫微微抬起頭,稍微皺了眉頭若有所思般的摸了摸下巴。
朴智旻只是低著頭沒有說話,然後拿起桌上的橘子汽水扭開了瓶蓋。


「你說…玧其學長不會是喜歡你吧?」


鄭號錫像是語不驚人死不休般的突然說了這麼一句。
朴智旻頓時下意識的用力捏緊了汽水的瓶身,而罐子裡頭橘黃色的汽水自然噴了出來,朴智旻尚未反應過來就被橘子汽水噴了整張臉都是,眼睛亦沒能逃過汽水的襲擊。眼睛傳來刺痛的感覺立刻使朴智旻扔下手上的橘子汽水,他衝出教室跑向了廁所。


2.
【如果你和我的心情是一樣的話,那麼我是否能繼續期待呢?】


「你怎麼每次跟玧其學長相處都一副很緊繃的樣子啊?」


鄭號錫抱著一疊作業簿,偏過頭看著朴智旻緩緩放下的雙肩,一臉不解的問道。
朴智旻聞言立刻不自覺放大了瞳孔的停下腳步,隨即又立刻邁出步伐,用著最平淡冷靜的語氣回答鄭號錫:


「啊?有嗎?」


「哎!反正玧其學長對你的態度也很奇怪,總覺得他對你太過溫柔了。總之,你們兩個相處的氛圍真的很怪耶!」


鄭號錫轉過頭扁了扁嘴,聳聳肩後的比朴智旻先一步踏進了辦公室。


3.
【如果那麼喜歡我的話 在那時就說吧】
【如果總是想起我的話 在那時就呼喚吧】


朴智旻緊緊抿著下唇,表情一臉嚴肅,甚至是皺起眉的看著筆記本裡頭的一張便利貼。
良久,朴智旻才舒展了緊皺著的眉頭緩緩起唇後,無聲的唸著便利貼上頭的文字。


-如果我們對彼此的感覺是相同的話,那麼請讓我繼續等待。-


4.
【從這一刻開始,我會將自己的心意毫無保留的託付給你。】


「我喜歡你。」


低沉慵懶的聲音聽在朴智旻的耳裡卻是那般有著令他窒息的魅力。
閔玧其瞧著毫無反應的朴智旻,微微皺起眉的直接走到朴智旻面前,注視著朴智旻清澈的雙眼,然後放鬆了情緒及身體,展露出笑顏的對著朴智旻柔聲說了:


「我真的喜歡你。」


不是剛才因為頂樓的風聲而有些飄忽令朴智旻感到不真實的聲音,朴智旻確實聽到了閔玧其說出的那一句既是他等待著又期待的語句。


「謝謝你對我的包容與等待,我不會再猶豫和煩惱了!」


朴智旻亦是看著眼前的人露出了他的笑容。
閔玧其淡淡的微笑著將朴智旻擁入懷中,在朴智旻耳邊輕聲說道:


「等你,是因為我喜歡你,所以不用謝我。」


朴智旻緊緊的回抱住閔玧其,一直過於緊張憂慮的情緒卻是不可思議般的在此時因為閔玧其的一個擁抱而瓦解了。
他將下巴輕輕抵在閔玧其的肩窩上,把心中愉悅之情以及溢滿出來的愛意在此刻放進了這一句話裡面:


「謝謝你是值得我全心全意喜歡的人。」


-END-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