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向,關於MANSAE舞台十指交扣的部分,非戀人關係
金珉奎視角

今天也依舊上音樂節目打歌的我們,每次都習慣在錄製前互相check,互相討論些新點子。
但…今天勝澈哥突然向我提出一個要求。
"珉奎呀!我那個…呃…我不是有一段rap的歌詞是十指交扣嗎,然後…然後我想說你位置剛好在我前面,所以我想直接牽你的手,不然我一個人做,老覺得很乾。"
勝澈哥表情微妙的站在我旁邊,小聲的對我說。
"啊?喔!可以啊!"
只是一個表演的呈現,我並沒有多想什麼。
"真的呀!"
不知道為什麼勝澈哥瞬間笑得極為燦爛。
"哥你怎麼好像…特別開心…嗎?"
我笑得有些尷尬。
"啊?啊啊!沒有!我哪有特別開心啊!哈哈哈!我去個廁所。"
勝澈哥眼神飄移,乾笑了幾聲就快步走出休息室。
"珉奎呀!換你囉!"
我還來不及多想什麼就被叫去弄造型了。

上舞台前勝澈哥又跑過來向我再次確認。
"珉奎,你確定你可以給我牽,對吧?"
勝澈哥拉住我的手臂。
"沒問題啊!哥你怎麼了?總感覺你有事情沒說。"
"哪…哪有!我只是怕你忘了,所以再提醒你而已。"
勝澈哥說完,稍微用力的拍了一下我的背。
"喔?"
我仍舊很疑惑的看著勝澈哥。 "悄悄十指緊扣可以嗎 girl "
勝澈哥快速自然的牽起我的手,稍微握了我的手,我也自然就回握了一下。 "珉奎呀~謝謝你~"
勝澈哥下了舞台後,走到我身旁對我這麼說。
"啊?為什麼要說謝謝啊?"
勝澈哥今天真的很怪。
"Nothing~"
勝澈哥衝我一笑後,愉悅的哼著小曲走去知勳哥那。

 

崔勝澈視角

"這種感覺真不好受…"
我喃喃自語著。
"什麼不好受啊?哥。"
順榮突然搭上我的肩,嚇了我一大跳。
"呃…啊?喔!沒什麼啦~哈哈哈!"
我下意識的傻笑著。
"喔。"
幸好順榮也沒有多想什麼,似乎就要這麼走掉了。
"啊啊啊!順榮啊!我有個問題想問你。"
到最後我果然還是需要有個人推我一把。
"喔。哥你說。"
順榮在我身旁的椅子坐了下來。
"就是啊~我那段rap歌詞,想請珉奎幫我,和我一起配合。"
在我說出這些話的同時,心裡跟著鬆了口氣。
"啊?哥,你怎麼會問我啊?你直接去找珉奎討論吧!"
果然,順榮有些茫然傻眼的看著我。
"哎呀!你可是編舞者,我當然想先尋求你的意見啊!"
我很自然的說出個藉口。
"喔~我覺得不錯啊!"
順榮笑著對我舉起大拇指。
"呼!好!謝謝呀!"
我有些沉悶的心情也一掃而空。

看到那個高挑的背影,我又開始緊張了。
極為小心翼翼的問了珉奎,果然,他是會答應的。
一直都無法好好表情管理的我,差點就被敏銳的他察覺我另有意圖,真是緊張死我了。
到化妝室整理儀容的我,看看鏡中的自己,耳根子都還紅著,怎麼我臉紅就這麼明顯呢!
"呼~崔勝澈!懷挺!"
自己替自己加油,真的是挺怪的。
上台前,我忍不住又跑去跟金珉奎再確認一次,這次差點又要暴露我的心意,怎麼面對金珉奎我就是沒辦法好好控制我自己呢… "悄悄十指緊扣可以嗎 girl "
一切都太過自然順利,除了我那比以往更快的心跳數以外。

下舞台後,我知道自己絕對無法掩飾住喜悅之情,但我卻還是跑去找珉奎,因為我就想這麼做。
"珉奎呀~謝謝你~"
我就說了這麼一句,再衝金珉奎一笑,就快走到知勳那兒。

金珉奎,你不知道的,很多事情,為了你,看似沒有秩序又胡鬧,其實是有原因的,只有一個簡單的理由,我喜歡你。

-END-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