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圓佑,目前住在一棟專門租給單身男子的公寓裡。
前幾天他家旁邊空了已久的房間終於有人入住了。
而那人的名字是 — 崔勝澈。


全圓佑經常看到崔勝澈帶很多朋友回家,相較於自己過於安靜的房間,他的房間聽起來十分熱鬧有趣。
—崔勝澈似乎是個擅長交際又很有人脈的人—
全圓佑默默的下了這個定論。
全圓佑不知為何的越來越關心隔壁鄰居的事情。
不知不覺中,他的日記裡頭,每一篇一半以上都是記錄著關於崔勝澈的事情。
可是,全圓佑從來沒有去和崔勝澈打招呼,他們是澈澈底底的陌生人。


全圓佑剛坐下來打開電視準備享用他的牛肉口味泡麵時,門外卻傳出類似吵架般的對話聲,有個聲音對全圓佑來說是特別的耳熟。
全圓佑起身緩步走向門口,那些對話內容變得十分清晰。
"勝澈,你家不是在隔壁嗎?"
"我跟我鄰居說好今晚要找他吃宵夜。"
"騙人,你怎麼可能跟你鄰居有約!"
"我跟他有沒有約關你什麼事呀!已經送到這了,很謝謝你,我這樣子就不送你了。"
"你不要開玩笑了!快點回你家!"
"你給我放手!唔!"
"澈~你看看你自己,我不放心。我們回家好嗎。"
"別…別碰我…呼…媽的!"
全圓佑聽到這裡已經忍耐不住的拉開門,門外的狀況就如同他所想的一樣糟糕。
崔勝澈幾乎是被高出他一顆頭的男子緊緊的攬在懷中,而他正努力用雙手推開那男子。
"我煮好泡麵了,進來吧。不過,我沒準備你朋友的份。"
全圓佑冷冷的直視那名男子的雙眼。
"哼!"
男子絲毫沒有要放開崔勝澈的意思,還不屑的掃視眼前的全圓佑。
"很晚了,你不會想去警局走一趟的。"
全圓佑仍是死死盯著男子的眼睛,即使男子高出他超過半顆頭,但他卻是一點也不畏懼。
"啐!馬的,便宜了你!"
男子極為不悅的用力將崔勝澈推開後便離開了。
全圓佑想都沒想的上前抱住了崔勝澈,濃濃的酒精味竄進全圓佑的鼻腔內。
全圓佑打橫抱把崔勝澈抱起走進家門內,穿過那只有幾坪大的客廳到了浴室裡將他放了下來。
"你…自便。"
全圓佑不敢再多看崔勝澈幾眼的轉身離開了浴室。
全圓佑拉起浴室的門廉還關上了門,強迫自己的心中和口中想著念著牛肉泡麵的回到了客廳。
拿起電視遙控器全圓佑立即加大了音量,打直背板的坐著開始吃起了泡麵。
平時特別喜歡吃的泡麵,此刻吃起來卻是沒什麼味道;平時最愛看的節目,此刻看著卻是越覺枯燥乏味。
全圓佑不自覺的嘆了一口氣,他起身慢慢的走向浴室的門口,慢慢的將他的手放在門把上,慢慢的轉動了手把,將門打開了一點縫隙。
全圓佑吞了吞口水,掙扎著是否該走進去關心浴室裡的那人。

 

"哈…呼…哈…哈…"
呆站在門口的全圓佑就這麼的聽著那時重時輕的喘息聲,突然的想起高中時被朋友拉著一起看了所謂的愛情動作片。
全圓佑沒有注意到何時自己已經完全的站到了門內,也沒有發現身體的血液流動速度好像是變快,所以情緒上變得有些亢奮。他只是抓住了門簾,專注的側聽著在這門簾另一邊的聲音。忽地,全圓佑覺得這就像是那時自己閉上眼睛沒有去看愛情動作片的內容,但雙耳卻是聽的一清二楚。
心中湧現的那股期待感既是揮之不去又壓抑不住的膨脹著,不斷的膨脹到澈底壓過了他所謂的理智線。
「唰」的一聲,門簾被拉開了。
全圓佑看到側靠著浴缸坐在地板上的崔勝澈。
崔勝澈身上的天藍色襯衫,扣子全都被解開,一半掛在身上,一半被脫去。一隻手拿著蓮蓬頭靠在浴缸邊上,另一隻手則是在上下套弄著他的陽具。黑色牛仔褲只是剛好下拉到臀部中間位置,兩隻鞋位置不一應該是因為被胡亂脫下的緣故。
浴室和崔勝澈都濕的一塌糊塗。
全圓佑又嚥下了一口口水,然後小心翼翼的開口詢問崔勝澈:
"你…還好嗎?"
"…滾…"
崔勝澈說出這個單詞的語氣並不強勢,反倒是有種在邀請全圓佑般的誘惑感。
"別逞強了。"
全圓佑逕自向前伸手將崔勝澈抱在懷中,左手上下套弄著崔勝澈的陽根,右手開始揉捏崔勝澈胸前的紅點。
"嗯~哈!"
崔勝澈舒服的叫出了聲音。
"總算是知道你為什麼會被下藥了。"
全圓佑若有似無的笑了,在崔勝澈耳邊輕說道。
"呼哈!哈!"
崔勝澈完全沉浸在全圓佑的服務裡,根本沒在聽全圓佑說話。
"你…唉。"
全圓佑有些無奈的看著懷中被情慾渲染而發出淫靡叫聲的崔勝澈。
"聽我說…"
全圓佑將下巴抵在崔勝澈的左肩上,有些半開玩笑的懲罰般的用手指輕輕摳了崔勝澈的馬眼。
"嗚!"
崔勝澈全身顫抖了一下,側頭過來眼神迷茫的看著全圓佑。
"你啊…這個樣子…真的很欠幹呢。"
全圓佑似笑非笑的咬了崔勝澈的唇瓣,同時加快加重了雙手的速度與力道。
"唔!"
崔勝澈舒服到想喊出聲時,卻被全圓佑堵住了嘴。
全圓佑只是一邊享受著口內有著濃厚甜酒味的蜜液,一邊壞笑的看著眼前被快感征服的露出淫蕩表情的崔勝澈。

 

續...

 

等到隔天崔勝澈醒來時,發現自己正躺在舒服的單人床上,而全圓佑則是蜷縮在旁邊的小沙發上。
崔勝澈尷尬的起身躡手躡腳的想走出房間,卻是聽見身後有一道低啞懶散的聲音響起。
"想去哪裡,身上還穿著我的衣服呢。"
崔勝澈低頭一看,不是昨晚的天藍色襯衫,而是一件極為普通的灰色T恤,從內褲的尺寸能感受得到這絕不是他自己的內褲。
"你醉的不省人事,又吐的自己整身都是,所以我動手幫你換了衣服。"
全圓佑不緩不疾的解釋著。
"所以我昨晚沒有那個吧?"
崔勝澈轉過身愣愣的望著全圓佑,隱約的憶起昨晚不應該如全圓佑說的如此單純。
"嗯?你說的那個是哪個?"
全圓佑一臉不解的看著崔勝澈。
"啊啊啊!沒事,沒什麼。那個,謝謝你,然後真的是麻煩你了呢!十分抱歉!"
說完後,崔勝澈立刻來個九十度的鞠躬禮。
全圓佑克制不住微微上揚的嘴角,仍然假裝有些冷漠的說:
"鄰居間相互幫忙挺正常的,你下次要是想再喝這麼醉,就打這支號碼吧!"
全圓佑拿起茶几上的一支原子筆,走到崔勝澈面前,一把拉過他的手,在他的手背上寫了一串號碼。
"欸?!這怎麼好意思!"
崔勝澈紅著耳根子的看向面前的全圓佑。
"沒什麼不好意思的,就當我交了你這麼一個朋友吧!"
全圓佑露出一個好看的微笑。
"謝…謝謝…"
崔勝澈紅著臉的低下頭直直的盯著手背上的號碼。
"我叫全圓佑,請多指教了,崔勝澈。"
全圓佑的笑容越發燦爛。

題外話
全圓佑就像是獵人等待著獵物進入自己的陷阱裡一樣,獵人必須一步一步的引導獵物,最後才能將獵物得到手嘛!( ・ิω・ิ)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