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現實向


有肉慎入!
18+
18+
18+

我=鄭號錫

曾以為我們會是永遠…
曾經,
我真的這麼認為…
″我記得我和你是從你大一上認識的呀~結果在你大一下我們就在一起了呢!″
我摟抱住金泰亨坐在沙發上,我們正一起看著許多我們倆的合照,細數我們之間的甜蜜回憶。
″我一點也不記得我是怎麼喜歡上號錫哥的。″
金泰亨輕輕的將我的手環在他的腰上。
″早跟你說過了,我一直都很有魅力。″
我笑笑的將他抱得更緊些,下巴抵在他的肩窩上。
"不過時間真的過得好快,號錫哥都已經是準畢業生了,要比我更先離開學校了..."
金泰亨的語氣似乎變得有些落寞。
"你,別想那麼多,轉過來,看我。"
我輕聲的在他耳邊這麼說。
當金泰亨有點不解的看著我,我什麼話也沒說,輕輕的將我的唇附上他的唇。
很輕柔,很小心翼翼的吻著他。
我的手不安分的伸進金泰亨的上衣裡,然後雙手開始搓揉他胸前的兩顆小紅點,我知道這是他的敏感點。
金泰亨不自覺的叫出聲音來,還想把我的手給撥掉。
我輕笑的含住他的耳垂,他的身體微微的一顫。
我靈活的舌頭鑽進他的耳朵內部,只有稍微的舔了一下,他便軟腳站不穩了。
我的手亦在不知不覺當中伸進他的褲襠裡頭,慢慢的開始套弄。
"嗚呃!"
金泰亨的臉部因情慾而潮紅。
我滿意的加快了動作,我感覺的到他的分身正在腫大。
"呼呼...哥~哈...哈...到房間~"
金泰亨淫靡的喘氣聲也快讓我忍不住了。
二話不說,我立刻抱起他進到房間裡。
一把脫下他的牛仔褲,兩隻手指頭毫不留情地插入他的後穴。
"啊~!"
金泰亨因為瞬間的疼痛感與刺激感而淫叫一聲。
我不快不慢得抽動手指頭,聽著他斷斷續續的嗚咽聲。
"哥~哈...哈...哈...我要~"
趴在床上的金泰亨已經被我弄的高潮過一次。
我抽出手指頭,把我的分身頂入他流出了不少液水的後穴,一次就頂到他的敏感點。
"呼啊~"
金泰亨又高潮了。
我就這樣來來回回好幾次,當我們都累了時候,我們都忘了到底高潮過幾次。
赤裸的我們相互擁抱著。
"泰亨呀,累了嗎?先別睡著了,我有事要說呢!"
我溫柔的摸著他的頭髮。
"嗯?哥,你說,我現在真有點睏了。"
我喜歡他每次和我做完愛的聲音,更低,還有一點媚的聲音。
"等我畢業後,我還是會跟你一起住的,別擔心了。還有,我,鄭號錫,絕對不會離開你,金泰亨。"
語畢,我淺吻了他的額頭。
"..."
金泰亨沒有回答我,只是,他把我摟得更緊。
我一夜好眠。
當我醒來時,身邊的人卻不在了,我有些訝異,平常他不可能這麼早起。
按開手機一看,2月18號,我懂了。
我很雀躍的先去沖個澡,然後隨便的吃了片吐司,之後假裝若無其事的在客廳看電視節目。
"叮咚~"
我期待已久的門鈴聲終於想起了。
"真是的~怎麼你每次都忘記要帶鑰匙啊!"
嘴上咧的很大的笑容,完全掩飾不了我開心激動的情緒。
"哥..."
眼前的人是我們的好朋友,金南俊,不是我正在等的他。
"南俊呀!怎麼突然來了呢!也不打通電話通知一下,萬一你壞了我的好事可怎麼辦~"
我雖然有些失落,但也仍舊很開心。
"泰亨他剛出了車禍,身重不治。"
金南俊一臉擔憂抱歉的看著我。
"..."
我什麼話都說不出口,什麼話都無法說。
"哥...你要去看他嗎?泰亨他...真的傷的很重..."
金南俊試探的問我。
"...不了...不了...我不去看他...你讓我好好靜靜吧...謝謝你還趕過來告訴我。"
對金南俊說完這句話的我是立刻把門關上,然後跌坐在玄關門口。
明明那麼愛哭的我卻沒有掉任何一滴眼淚,因為我還在想自己是不是在做夢呢...
"泰亨啊!這個惡夢太可怕了,快點把我叫醒啊!"
我在心中吶喊著這句話。
"滴哩!滴哩!"
手機簡訊聲響起。
我失神的走到沙發那拿起我的手機,接著打開了簡訊。
簡訊的內容是:
"號錫哥,限你十分鐘內到我們大學後山的秘密基地。"
寄件者的名字是,金泰亨。
我笑了,流淚的笑了。
眼淚,再也止不住了。
我放聲的嚎啕大哭,這封設定好時間發出的簡訊讓我想要去認為金泰亨還活著。
我想相信,不,我想希望金南俊是和他說好一起開我玩笑,我迫切的希望這是個玩笑,如果這只是個玩笑。
心好痛,不,不是痛,比痛還要更痛的程度該怎麼去形容。
不知不覺,淚,停了。
這種連淚都無法流出來的感覺是什麼讓我無比的難受。
泰亨啊,如果沒了你,那,我何必獨活。
我的一切已經被掏空了,在聽到你離去的時候,這世界上就已經不存在鄭號錫這個人了。
泰亨啊,我不可能過著沒有你的日子,更不可能過我的生日了...
2月18號到底算什麼...我的出生,你的離開...
不行了,我無法再思考了...
我想你了...泰亨...我想你了...
所以,我來找你了。


END

 

去年被點文而寫出的一篇渣肉文qwq

我真的不會寫肉啊(嘆氣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