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向


"欸~!?今天大家都不在宿舍嗎?!這樣子我不就會很無聊了嘛!"
一個噘著嘴,看著冰箱上貼著成員們留下來的便利貼而自言自語的男人,鄭號錫。
"明明就知道我不喜歡也不習慣一個人啊!"
只是從冰箱裡拿出一瓶牛乳卻不會因此而停止碎碎唸的鄭號錫。
看著空蕩蕩只剩他一人的宿舍,鄭號錫開始覺得有些寂寞。
"早知道我就別早起了!阿~開始覺得一天真是漫長呢!"
看著牆上掛鐘的指針才剛指向10這個數字,鄭號錫不自覺的嘆了一口氣。
用比平日慢一倍的速度吃完早餐,鄭號錫習慣性的拿出iphone的看一下他們的官咖及推特。
"我們的army真是可愛啊!"
即使是看個留言也無法安靜的鄭號錫露出微笑。
看完留言後,鄭號錫看了一下時間。
"時間怎麼能過的這麼慢啊!現在才12:30而已。"
鄭號錫皺了皺眉,然後開始發訊息給所有的成員。
發完訊息後,鄭號錫決定去練一下舞,跳了一個多鐘頭,鄭號錫開始覺得有些餓。
於是他停下來,準備call外賣。
一打開手機,就看到成員們的回覆。
Jin哥"hobi,我今晚也不會回去宿舍喔!我正在老家幫忙呢!所以今天會一直待在老家,不會回去了。"
Suga哥"號錫,我和哥出去找靈感,不必問是哪個哥,今天不回去。"
Rapmon"出了一趟遠門,如果要在今天內回去,實在有些麻煩,所以今天不會回去宿舍。"
Ji~min~"號錫哥,我回釜山老家慶生吶!所以今天不會回去宿舍。"
VVVVV"哥,我正有事忙著呢!不會回去宿舍了!哥可別太想我呀!"
Jungkook"哥,我有私事要處理,今天晚上會在朋友家過夜,是男性朋友,別擔心吶!"
"什麼呀!!!你們是串通好的嗎!?那剩我一個人是要幹麻呀..."
鄭號錫頓時無法接受今天只會有他一個人待在宿舍的事實。
"啊~!心情又變差了啦!算了...乾脆洗完澡後再去睡吧!"
鄭號錫拖著無力沉重的身體去沖了個澡後,便回到房間裡躺上他的床。
"咕嚕~"鄭號錫的肚子正向他抗議著沒有進貢食物給它。
鄭號錫伸手拿了身旁的iphone看一下時間,3:29pm。
"為什麼今天過的特別慢呢..."
無力放下手機的鄭號錫決定無視肚子的抗議,翻了個身,調整一個能讓自己好睡些的姿勢。
一邊想著"只有自己一人吃飯什麼的...我不習慣啊!沒了你們的宿舍真是安靜到令我害怕。"
一邊又想著"我是J-hope!今天會很快就過去的,他們很快就回來了。"
鄭號錫就在這種矛盾的心情下,慢慢的入睡了。
"鈴~鈴~"
熟睡中的鄭號錫被刺耳的電話鈴聲吵醒了。
鄭號錫用枕頭捂住耳朵,拒絕起身去接電話。
過了一會兒,鈴聲終於停了,而鄭號錫也已經毫無睡意了。
仍然習慣性的伸手拿起手機確認現在時間,8:47pm。
"才快要晚上9時啊..."
鄭號錫看著手機的喃喃自語著。
"嗚!"
鄭號錫抱著肚子绻曲成一團,他感受到胃正一陣陣的抽痛著。
但他仍強忍著痛苦的下床,準備要去打開房內的電燈。
才剛下了床,鄭號錫卻連站著都做不到。
"哎呀!怎麼能這麼痛啊"
鄭號錫無力的將身體靠在床邊,心裡咒罵著自己的胃。
疼痛感只是隨著時間越久而越強烈,使得鄭號錫痛不欲生。
當鄭號錫整件T恤都被汗水浸濕,人也快失去意識時,房內的燈突然亮了。
鄭號錫即使艱難的抬起頭,卻仍無法看清楚眼前的人是誰。
不過,他聞到一股熟悉的味道,淡淡的草莓香氣,他知道眼前的人是誰了。
於是,鄭號錫便能放心的將自己交給他,然後就暈了過去。
不知自己昏迷了多久的鄭號錫,感覺到有人碰觸到他的身體,敏感的他睜開眼睛,只見金泰亨正一臉認真的樣子在為他更衣。
"噗哧"鄭號錫沒能忍住的笑出聲。
金泰亨因為鄭號錫的笑聲而注意到他已經醒了。
"哥,自己扣。"
才扣了第一個鈕扣的金泰亨立刻收手。
"我還以為你們都不會回來了。"
鄭號錫沒有打算自己動手的意思,依舊癱坐在沙發上笑著和金泰亨說話。
"我打了好幾通電話,但是哥就是沒有接。我又打了宿舍的電話,結果也沒有人回應。"
金泰亨邊說邊皺眉的繼續幫鄭號錫扣上鈕扣。
"哥真的是!唉!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學會照顧好自己啊!就連扣個扣子也都懶得扣,你這樣是會感冒的耶!別以為我每次都會幫你。"
金泰亨忍不住抱怨,嘮叨一下鄭號錫。
"好!好!好!我知道了~"
鄭號錫開心的注視著幫他扣扣子的金泰亨,心裡有一股想要揉亂他頭髮的衝動。
"哎喲!哥!你幹嘛啦!"
鄭號錫最後還是揉亂了金泰亨的頭髮,同時也成功挑起金泰亨的怒火。
"我不管你了!"
金泰亨有些生氣的將鄭號錫換下來的那件髒T恤丟到鄭號錫身上。
"泰亨啊~不要生我的氣啦!因為你的頭髮看起來實在是太柔順了嘛!你如果不理我的話,我等一下可能就餓死在沙發上了!"
鄭號錫拉住金泰亨的手,用懇求的語氣向金泰亨撒嬌示弱。
"唉~哥真的是..."
金泰亨轉過身,滿臉無奈的表情。
"泰亨啊~我好餓!"
鄭號錫乾脆拉著金泰亨的雙手開始無理取鬧的撒嬌。
"哥,你今天真的有吃飯嗎?為什麼你的胃痛又發作了?"
金泰亨一臉擔憂的看著鄭號錫。
"我有吃早餐啦!"
鄭號錫將視線移向右邊,不敢與金泰亨對視。
"唉!真不知該說你什麼了。我有叫了外賣,等一下就會送到了。呃...不過我叫的是速食外送呢!哥應該不能吃...怎麼辦呢?"
金泰亨眼睛骨碌碌的轉著,露出像是有什麼陰謀般的笑容。
"咦~?意思是沒有我的份嗎!?那我的那份速食餐點要給誰吃啊?"
鄭號錫真的是餓到前胸貼後背了,一點兒也沒有注意到金泰亨不懷好意的語氣與表情。
"是啊~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把哥的那份速食吃掉了~不過,哥就真的沒有東西吃了呢!"
金泰亨一臉壞笑的看著眉頭緊皺的鄭號錫,暗自竊笑這個哥還真是好騙。
"泰亨啊~你怎麼能這樣對待你親愛的希望哥呢!啊!我絕望了!真的覺得絕望了!"
鄭號錫哭喪著臉看著金泰亨,略帶哭腔的音調。
"我覺得哥會沒有飯吃是哥自己的錯,明明就能自己打電話叫外賣。"
金泰亨完全不同情裝可憐的鄭號錫。
"不管啦!我真的很餓!快餓死啦!"
鄭號錫不放棄的繼續耍無賴。
"哥在耍無賴這點倒是第一名呢!好啦!我有煮一碗麵,別期待會有多好吃喔!哥有得吃就不錯了!何況還是我親自下麵。"
金泰亨最後還是心軟的告訴鄭號錫,其實他弄了一碗麵要給他吃。
"哇!我們泰亨啊~怎麼能這麼棒呀!你真是太貼心了!哥抱一個!"
鄭號錫知道金泰亨一定會幫他準備,但是沒想到居然金泰亨會親自下廚,頓時覺得心裡喜滋滋的,以及一種甜蜜的愉悅感。
金泰亨就一把被鄭號錫抱住,而且抱得很緊,讓他覺得有些不自在。於是,金泰亨提出抗議。
"哥,別抱這麼緊啊!"
鄭號錫完全不理會金泰亨的抱怨,更得寸進尺的將臉埋進金泰亨的胸膛。
"那是因為我就是這麼的需要你啊!"
鄭號錫用極其細微的聲音說。
"哥,你說什麼啊?"
金泰亨只聽到一段含糊不清的內容,完全不懂鄭號錫到底說了什麼。
"我說,有我們泰亨在啊!我真是幸福啊!"
鄭號錫將頭抬起來,正視金泰亨的眼睛,露出非常燦爛的笑容。
"喔!好啦!我知道。哥每天都會說這句話,我都倒背如流了。"
金泰亨推開鄭號錫的懷抱,然後一把將他拉離沙發。
"走。快點去吃麵,不然都快涼了。"
金泰亨拉著鄭號錫走向餐桌。
"是~我知道了~"
鄭號錫在回答金泰亨的時候,眼睛卻是直盯著相互握住的兩隻手。
鄭號錫心想:
"泰亨,有你在,我不是一個人。"

END

 

是說,這篇都是我去年寫的文了XDD

我有感覺我好像...在寫文上有改變著呢~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