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恐怖(?),歡樂(真的是沒有什麼小情小愛的歡樂向)

第四章、

韓雨菲每走一步便在心中咒罵鄭號錫一聲。
"雨菲姐,別太緊張了,我們都在呀!"
田柾國輕牽著韓雨菲的手說道。
"啊…嗯,好…"
韓雨菲只是不自覺握緊田柾國的手。
"真的很抱歉啊!因為鄭號錫那傢伙的胡鬧而把你牽扯進來。"
金南俊拿著一支剛才不小心被他摔到地上,現在亮著一閃一閃的燈光的手電筒對著韓雨菲說道。
"唉…實在不應該跟他當同桌的。"
韓雨菲稍微轉過頭對著後面的金南俊苦笑的自嘲著。
"他根本不曉得我八字輕這件事啊…"
韓雨菲沒有將這句話說出來。
"我不相信這些怪力亂神,我只信得過我身體感受到的一切。"
帶頭的閔玧其突然插了這麼一句話。
"就是說啊!"
田柾國立刻點點頭附和閔玧其的話。
"嗯。"
韓雨菲明知道自己一進來這棟大樓就感受到一種不太對勁的感覺,但此時也只能勉強的露出一個安慰自己以及他人的笑容。
"如果雨菲真的這麼害怕的話,我一路上都會和柾國陪你聊著天的。"
彷彿能洞察韓雨菲內心一般的,金南俊露出他的兩個小酒窩對韓雨菲說道。
"謝謝,有你們陪著我很安心的。"
韓雨菲就是害怕太過安靜可能會聽到些奇怪的聲音,幸好金南俊有提出這個意見。

一路上,金南俊真的很認真的和田柾國一起陪韓雨菲隨意的聊著天,韓雨菲除了口有些渴以外,其他什麼特殊的感應都沒感覺到。
這的確讓韓雨菲安心了不少,連帶的逐漸放鬆了戒心。
"到了,不過他們還沒到。"
閔玧其率先推開交誼廳的門說道。
"等鄭號錫解釋選在交誼廳的原因吧。"
金南俊只是用著那支一閃一閃著的手電筒燈光開始四處觀察了起來。
"雨菲姐,你要不要先坐下來休息一下。"
田柾國甜甜的笑著問道。
"那,那我們就坐在這個圓形小沙發上吧!呃…就是委屈你和我擠一下了。"
交誼廳裡幾乎沒有完好的桌椅,只有這個圓形小沙發看起來勉強還能支撐些重量。
"Lady first."
田柾國側過頭對著身旁的韓雨菲微笑道。
"呀,沒有能拍掉灰塵的東西,我們就將就點吧!哈哈!"
韓雨菲看著小沙發上厚厚的一層灰,尷尬的笑了兩聲。

於是,四人中有一個正研究著交誼廳的佈局,有一個懶懶的靠在窗旁閉目養神,剩下兩個呆坐在一張圓形的小沙發上。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