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現實向,戀人關係
李知勳視角


"早安啊!"
迷迷糊糊中聽到熟悉的聲音,就算因為這樣被吵醒,但我並沒有打算睜開眼睛。
"怎麼這麼會睡啊你!你是睡美人嗎?哈哈!這樣…我看…你是需要一個真愛之吻呢!我就委屈一點囉~"
聲音越來越近,近到我都感受到他的氣息。
"做什麼啦!"
我只是把被子拉起來蓋住我的臉,悶悶懶懶的聲音,我不是很喜歡。
"叫你起床啊!我們的知勳~兒~"
勝澈拉開我的棉被,抵在我的額頭上,當然,我沒睜開眼睛,因為我現在心跳紊亂了。
"你很重。"
我試著去推開他,但我仍然閉著眼。
"是你太嬌小了。"
我一把被他拉起,雙腳碰不到地面,我愣了一會後才意識到,我被抱起來了!?
"崔勝澈!你幹嘛!"
我努力讓自己的聲音聽上去不那麼驚慌。
"再不起來,我就抱著你走出這個工作室。"
我聽見崔勝澈轉門把的聲音。
"起來了!"
登時睜開我的雙眼。
"每次就你最難叫醒。"
映入我眼睛的,只有那張好看精緻的五官與臉蛋。
"現在,我們公主醒了,你認為身為騎士的我該做什麼才對。"
崔勝澈的笑顏對我來說,真是致命的毒藥。
"放我下來。"
還被他抱在半空中的我,只想趕快站在地板上。
"嗯呢!答錯囉~"
一個吻準確落在我的雙唇上。
"Good morning!"
是一個吻,還有一句good morning。


崔勝澈視角


"又睡這了啊…"
站在緊閉著門的工作室前,我不自覺皺了皺眉。
對於李知勳把棉被枕頭通通帶去工作室的這一件事情,我實在是無法理解與認同。
"知勳?"
我打開工作室的門後輕喊他的名字。
"…"
地板上躺著一個一動也不動的生物。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你才是…"
好好的房間不睡,偏要在這打地鋪,說什麼這裡才能讓他感到安心…
看著熟睡的李知勳,我萌生一股想惡作劇的念頭。
"怎麼這麼會睡啊你!你是睡美人嗎?哈哈!這樣…我看…你是需要一個真愛之吻呢!我就委屈一點囉~"
我就是故意這麼說,測試看看李知勳作何反應。
果不其然的,他拉上被子。
一把拉開他的被子,貼上他的額頭。
"你很重。"
聽到這句話,我突然想到我有一句話沒跟李知勳說過,我真的是愛死了他剛睡醒時的聲音。
"是你太嬌小了。"
我一把拉起他。
想當然爾,李知勳慌了。這傢伙每次都要裝的一副處變不驚,這看在他人眼裡,該要是多麼可愛啊!
像是要稍微懲罰他,我故意對李知勳說:
"再不起來,我就抱著你走出這個工作室。"
還刻意轉動手把,讓他聽聽聲音。
好小子,居然立刻說起來了!
但…我可不是你的免費人體鬧鐘呢!
"現在,我們公主醒了,你認為身為騎士的我該做什麼才對。"
我擺出我最燦爛的笑容看著李知勳。
他果然認真的回答我的問題,真是可愛的讓人受不了啊!
"嗯呢!答錯囉~"
這傻子肯定不曉得無論他答什麼,我一定是說錯的啊!
我微笑著對李知勳搖搖頭,然後準確的在他的唇上一吻,道一句:
"Good morning."

 

END

 

嗚嗚

澈勳是我初心啊

arrow
arrow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